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 真有「蔡依林樹」!台東鄉公所正式命名  吸引遊客瘋狂朝聖 ◢

「金城武樹」位於台東池上伯朗大道上,電影巨星金城武為航空公司拍廣告而爆紅,引發全民朝聖。最近天后蔡依林前往台東遊玩,也在伯朗大道找了一棵樹拍照留念,被粉絲戲稱是「蔡依林樹」,沒想到真的成真了,因而掀起熱烈討論。

姊的出遊時尚!Jolin穿「浮誇」公主袖慢遊伯朗大道 粉絲歪樓搶找「蔡依林樹」

s050663

▲蔡依林與閨蜜前往台東遊玩,在一棵樹下合照

蔡依林在日前與閨蜜到台東遊玩,在伯朗大道找了一棵樹,模仿金城武的廣告台詞寫下「Yes~I see u ~」,並在樹下合影留念,當時被許多粉絲戲稱是「蔡依林樹」,如今台東池上鄉公所真的將這棵樹命名為「蔡依林樹」,讓人興奮不已。

20140723002219

▲金城武在這棵樹下拍廣告爆紅而得名「金城武樹」

據悉,蔡依林樹的品種是「茄冬樹」,離金城武樹東方僅隔100公尺。先前金城武樹吸引大批遊客,帶來觀光商機,卻也衍生出垃圾及農作物破壞等問題,讓當地農民相當氣憤。而「蔡依林樹」的命名,想必又會掀起一波熱潮,但也讓人擔憂破壞的問題再度發生。

 

資料來源:http://gotv.ctitv.com.tw/2017/04/461015.htm

2017-04-12 09:36:46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