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新生公園舞台鐵花新商圈提供遊客新玩法◢

記者林睿鵬  報導

台東縣政府將沒落近廿年的舊鐵道商圈打造成充滿文創氣息的鐵花新商圈,而在秀泰影城旁,過去街友聚集的新生公園經改造後 也煥然一新,提供民眾元旦連假來到台東遊玩的新去處。遊客走到鐵花村徒步區即刻見到一整排的商圈市集,不僅有各式各樣的手作文創商品,還有許多在地特色慢 食,而相鄰商圈的鐵花村及新生公園小舞台,也在連假期間每晚安排了台東在地樂團的精采演出,讓跨年晚會的氛圍持續延燒。
新生公園小舞台自去年廿九日起於每晚六點半,安排精采絕倫的音樂演出,馬拉松式的陪伴遊客度過元旦假期,包括原味醞釀、藍馨樂團、圖騰樂團等台東知名樂 團,往來遊客於草皮上席地而坐,靜靜享受來自東台灣最純樸雋永的歌聲。而今晚的壓軸場將由Paliulius樂團陪伴大家度過連假最後一天,聽完新生公園 的跨年小舞台,還可前往鐵花村繼續參與晚上的音樂演出,讓台東之旅夜夜都有不間段的音樂饗宴。
鐵花新商圈則有烏尼囊工作坊提供的布農原民餐點及小米露、黎明工作坊提供的手作木製品等特色慢食及文創商品;還有小玩易體驗教室,讓民眾體驗DIY客製化禮品,送禮自用兩相宜,民眾不妨把握連假最後一天前往挖寶,體驗台東新玩法。
來自台中的許姓遊客說,自己已經五年沒有來過台東,趁著難得的連續假期帶著全家大小舊地重遊,發現台東真的不一樣了,尤其鐵花商圈別具風貌的都會文創氣 息,另他耳目一新,沒想到短短幾年內台東能有這麼大的改變,以後來台東旅遊不再只有好山好水,期待未來商圈完整落成後,一定要再訪台東。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703093&level2_id=107

2015-01-05 11:00:09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