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台東熱氣球將首飛北市上空◢

【記者吳建衛/報導 】

由國發會主辦籌劃的永續臺灣‧國土空間發展特展,已於仁愛路三段空總舊址盛大展開,園區內共分成五大主題展區,台東熱氣球也將在三月十三日到十九日的花東地區主題週現身,首次飛上台北市天空,當週還有花蓮的行動雕像和花東地區的原住民舞蹈演出。

(如下圖,記者吳建衛/攝)

 

這項展覽園區入口的時光迴廊,透過國土變遷、空間規劃與發展願景,還原台灣走過歲月的歷史面貌,探索國土空間發展歷程、感受台灣的脈動,透過科技互動的牛頭公車,載領民眾穿越時空感受歷史,相當科技與新奇。
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已經邁入第五年,儼然成為台東的代名詞,更多次受邀參與國際的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雖然國內各地也有熱氣球活動,但台東還是熱氣球領頭 羊,台東縣政府已將熱氣球飛向國際,包括馬拉西亞、菲律賓、越南、比利時、荷蘭和加拿大,最近在國內也頻頻「出走」,包括新北市平溪天燈節的彩繪熱氣球, 首次現身新北市,現在也即將首次現身在台北市上空。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newsdetail_ex.php?n_id=0000731105&level2_id=107

2015-03-09 14:30:2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