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 5月15日熱情開跑◢

【記者蕭道田/報導 】
由東海岸風景管理處舉辦的二○一六東海岸運動觀光活動系列將結合優美景致及在地農特產業,第一屆「二○一六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將於一○五年五月十五日(日)熱情開跑。處長林信任表示,東海岸景色有別於西海岸,跑友會越跑越帶勁。 

東管處表示,本次活動透過路跑體驗在地多元風貌,飽覽台灣東海岸絕美景致。路線將行經八仙洞、長虹橋、忠勇部落、靜浦部落等東海岸知名景點。活動最大亮點路段為「金剛大道」,跑者馳騁時同時飽覽兩旁結實累累的稻浪與遼闊大平洋的海浪,雙浪交織的壯麗景觀,將帶給跑友與眾不同的馬拉松。

東管處指出,長濱雙浪金剛馬起終點都在長濱國小,從小學操場就可以眺望海岸山脈,這裡曾經是孕育棒球選手的搖籃,中職統一獅隊內野巨砲「阿基師」陳鏞基就在這成長茁壯。此外主辦單位邀請路跑界眾所皆知四大鐵金剛擔任代言,包括鐵人工廠「工頭」羅威士、台北捷運兔創辦人何萬豊及周平記選手、百鐵達陣第一人賴曉春和三重箭歇團總教練黃崇華,共同邀請大家到台灣後花園,一塊感受東海岸美景.即日起開放各界踴躍報名! 



主辦單位表示,本次賽事組別分為四十二.一九五km全馬組、二十一km半馬組及七.五km樂活組,多元組別提供跑友多樣選擇。為提升賽事挑戰性,二○一六長濱雙浪金剛馬拉松特別推出四大金剛挑戰賽,只要團體報名成員中全馬組或半馬組單一組別報名人數超過四人即可報名挑戰賽,並可享有報名禮-美國戶外第一品牌MERRELL收納式後背包,四大金剛挑戰賽冠軍並將獲得總價值一二○○○元獎金或等值商品。此外,本賽程搭配優質的路線補給,賽後更有來自長濱鄉當地特色伴手禮做為每一位全馬組及半馬組選手完賽贈品。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802016

2016-03-18 13:36:40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