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秀姑巒溪泛舟鐵人三項◢

【記者吳宏聲╱報導 】

圖:東管處在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一樓大廳舉行宣傳記者會。(記者吳宏聲╱翻攝)
  由東管處主辦的夏日盛宴「二○一六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將於六月二十六日在花蓮秀姑巒溪遊客中心盛大展開。活動是全國唯一結合泛舟、路跑、單車三項極致運動的泛舟鐵人競賽活動,至今已邁入第七屆,每年都廣受好評;在推廣運動之餘,近幾年更透過本活動行銷推廣東海岸的觀光旅遊及人文風情,成功將台灣後山塑造成最Hot觀光旅遊勝地。 
  東管處在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一樓大廳舉行宣傳記者會,處長林信任、台東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陳敏超、交通部觀光局旅遊服務中心主任陳力國以及神秘嘉賓三鐵甜心主播林柏妤號召所有民眾一同共襄盛舉東海岸

一年一度的運動盛會。 
  民視主播林柏妤自從接觸路跑活動征戰多場賽事,現在更跨足鐵人界賽事,三月底在台東完成第二場標鐵,打破個人標鐵最佳紀錄,活動將會一參起與鐵人三項組與各位鐵友較勁。 
  會中林柏妤也提到三鐵賽事中最不擅長的項目是游泳,知道賽事是將游泳項目換成泛舟,對賽事相當期待,也廣邀更多民眾一同參與,當日賽事或許有機會可以與自己組隊泛舟,勇闖秀姑巒溪。 
  除了與大家分享自身鐵人經驗之外,鼓勵各位民眾追求成績之餘盡情享受比賽的樂趣。 
  瘋泛鐵賽事的不只主播,更有知名企業組隊報名參賽,穿戴科技第一品牌GOLiFE研鼎崧圖股份有限公司以及三鐵訓練基地鐵人工廠「工頭」羅威士帶領鐵人戰將們與大家相約同場競技。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0000823472

2016-05-04 13:35:53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