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免費專車 遊花蓮部落◢

免費專車 遊花蓮部落

深度旅遊不怕沒管道,花蓮6個東海岸聚落串連,推出13種深度遊程,花蓮縣政府昨天更加碼,推出免費專車專案,單一遊程兩人就能成行,隨時都可發車,交通不再是來訪花蓮的致命傷!

由原民會補助,花蓮縣政府辦理的「來東海岸部落旅行巴」部落palafang巴士,昨天舉辦通車典禮,未來將透過部落驛站、部落巴士、部落旅遊、部落人才以及旅遊產業整合出五大亮點,串聯東海岸旅行產業鏈,民眾只要上網就可輕鬆選擇深度旅遊方案,成團便可在花蓮火車站前的遊客服務中心免費搭車。

花蓮縣副縣長蔡運煌向遊客宣告,花蓮東海岸巴士正式啟動,車上配有專業的部落導遊,帶領遊客北從水璉,南到靜浦的花蓮六大原民部落,體驗13種最原汁原味的部落生態遊程,為彌補花蓮交通不便的弱勢,縣府更主動出擊,將巴士開進部落。

由在地人設計遊程,體驗最道地的深度旅遊,原住民行政處代理處長陳建村說,交通部觀光局2014年國人旅遊調查資料顯示,國人選擇旅行社套裝遊程的原因中,有高達41%是因為不用自行開車,可見無便利的交通工具,確實影響旅遊意願甚大,部落palafang巴士通車後,直接解決問題,大大提升遊玩意願。

6大示範區部落暢遊東海岸,部落palafang巴士可以帶領遊客至6個部落、13種玩法,從水璉、磯崎、新社、復興、港口到靜浦部落,有山林、溪流、農事、傳統工藝等不同主題遊程,即日起即可至網上報名遊程,只要成團,就有免費巴士搭乘。

資料來源: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60923000657-260107

2016-09-23 09:49:47
回上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