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民宿資訊網-市區民宿


台東民宿旅遊News
◤桃園「秘境莊園」免費搭熱氣球升空!穿日式浴衣體驗暑假新玩法◢

不只台東有熱氣球嘉年華,桃園「翠墨莊園」近期新增了熱氣球、天使翅膀絕美打卡點,讓旅客在炎夏走入山林秘境拍美照、享受芬多精,親子還能暢玩戲水池、體驗穿著日式浴衣大口嚐水蜜桃刨冰,8月底更開放免費入園,暑假就來這裡放風!

「翠墨莊園」佔地寬達3公頃,曾以北台灣賞櫻新秘境的美稱爆紅,今年夏天加入消暑新玩法,從7月17日至8月30日推出限定浴衣體驗,一家人免飛日本也能換上繽紛浴衣,搭配園區內的大紅鳥居造景拍美照,另外最受關注的擬真熱氣球,只要善用角度拍攝,即可輕鬆捕捉搭乘熱氣球飛至高山的畫面。

即日起至7月13日開放線上預約浴衣體驗,大人每位600元、小孩每位300元。(圖/截自翠墨莊園粉專)

超擬真的熱氣球限乘2人拍照賞景。(圖/截自翠墨莊園粉專)

天使翅膀搭配山巒美景更顯夢幻。(圖/截自翠墨莊園粉專)

園區販售的餐點也相當多元化,從義式、中餐至輕食甜點全都有,尤其夏季特別推出銅板價的綠豆仙草、紅豆愛玉等古早味甜湯,以及選用產地直送的水蜜桃與芒果製成的水果刨冰,想要避開人潮賞景旅遊,快抓緊時間出發吧!

芒果刨冰&水蜜桃刨冰每碗150元。(圖/截自翠墨莊園粉專)

園區也全新打造親子遊樂區與戶外戲水池。(圖/截自翠墨莊園粉專)

DATA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三民里基國派路520巷133之1號
時間:10:30~18:00(週二、五公休)

資料來源:https://playing.ltn.com.tw/article/19693

2020-07-13 09:51:24
回上頁